报废新闻

重庆私家车报废流程-报废车怎么处理流程?

发布时间:2022-04-29 19:18:20      关键字:  

根据交通运输部规定,机动车报废流程如下:

1、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携带身份证件、机动车登记证、机动车行驶证、机动车号牌到机动车拆解厂营业部填写《机动车停运、恢复、注销申请表》登记”。重庆市小客车报废流程

2、确认车辆的唯一性,审核并提交检验手续,无误后验收车辆,由拆解厂出具车辆验收证书。重庆小汽车报废流程

3、拆厂去区域分公司核对车辆信息,确认车辆。如发现是抢劫、抵押、事故逃逸车辆,将通知有关部门处理。如果不是车辆不存在,转4。重庆车辆无车报废流程

4、依法依规对大型客车、大型货车等营运车辆进行现场销售监管,并在《机动车停牌、恢复/注销登记申请表》、机动车销售监督》签署《唯一性确认表》,被拆除工厂填写销售监督台账。第四部分将有需要进一步拆解和二次销售监管的车辆。在这种情况下,将进行第二次销售监督。拆解厂保存数码照片档案,填写拆解台账,可使用零件标示报废汽车回收。以后可以卖。

5、出现第4条所述两种情况后,被拆除厂整理档案,到区域分公司办理注销手续。地区分局审查后,出具注销当地公安局机动车登记的书面决定。

6、拆解厂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《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》,向机动车所有人报送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注销机动车登记的决定,通知机动车所有人公路养护费的取消等有关事项手续。重庆车报废手续

废料标准:

1、车辆因各种原因严重损坏或技术条件较差无法修复的;重庆报废汽车需要多长时间

2、车辆型号已失效,无配件来源;重庆报废车辆需要什么资料

3、汽车使用时间长,油耗超过定型车国家标准规定值的15%;

4、经修理、调整,仍不符合国家机动车安全运行要求的;重庆车辆报废

5、经维修调整或采用尾气污染控制技术后,排放污染物仍超过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。

报废热线:18582584951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:王先生        地址:重庆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
Copyright   ©   重庆报废车回收公司      版权所有.All Rights Reserved.
点我电话咨询